。。。。。。山月桂

言いそびれて 白抜きの言葉が
風に舞うよ

管理人:emera 可以叫我眼
杂图堆积归档处,喜好杂,同人main。
不太常登录,有事请wb私信

微博@清凉水箱 推@olopheris

刚好有姑娘问我上色有什么技巧。。想好好回答一哈 其实很扯的 大家见笑了(另:问题箱https://peing.net/olopheris 还有什么相关的问题可以继续问问额! 如果不多就发微博啦

不知道这位姑娘想问的是什么方面的技巧,我也不好意思为人师,放一下十月份归纳的近几年上色风格的变化

初期还是学一点喜欢的大大的感觉(注意是一点!不可以完全模仿 也需要多融合几个喜欢的风格然后创造出新的) 不过还有一点蛮不好意思… 我很对付不来笔刷,所以就想方设法的用最普通的初始笔刷画得好看[。 在这里下了点功夫,也就是多抠,比起质感更重视微妙的变化

14-17年大概经历了1.鲜艳颜色+块状质感+高光 阶段 2.单纯鲜艳色块 阶段 3.偏灰色调挑亮色 阶段 [。
是的!说出来就非常羞耻了不是吗!画画超没技术含量的!(…不过以前太小心翼翼了注意细节不注意整体  ,现在会更注意整体感觉一点[。

然后色感和选色方面,这个我觉得也很微妙[。 以前特别艳的真的是遭受了什么打击就很主动的灰了起来。还有就是因为比较怂不敢尝试,会尽量让颜色和谐一点,比如说很冷的颜色偏暖化,暖色偏冷,显得居中,可能就是这里看得顺眼吧[

没啥好说的了!我真的不太会严肃讲这种!大噶心领神会一下

评论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月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