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录2013 今年终于搞了 满脸流翔……

今年大概是1-4月EVA 2-10月弹丸 10-目前KLK 11月小圆 全年不断搞东方 不断搞原创的节奏【满屏幕我板娘啊!】

还是蛮高兴的 今年收获很多 后半年都在摸索自己到底想画什么 也GET了俺的上色方法 超开心 【虽然简单概括下就是画的特别迷幻[贬义]】

最大的进步就是我觉得我的脸能看了之前那么丑我家里人都不知道啊!!【炸裂】谢谢PF!

还有我画了基佬 今年画了基佬哦!!基佬!!!哈哈哈哈哈!!!!!【基佬力还需UP

今年的装饰力也是上升中 可以看到从一月的黄色边框到最后那个阿卡迪亚背景 装饰到底损了我多少血……哭着裸奔啊

希望明年人体能好一点  这两个月每天练还是有点心得 总之尽量改……

还有告诉大家

参PF真的非常非常锻炼……前后一对比就知道我两个月的磨难经历了什么 一起来玩企划啊!!画个十几张自己认为质量高的真的会突破啊!!!来燃烧青春吧啊啊啊啊啊【安利】


评论
热度(4)
 
© 山月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