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终于画完了!!脱出全员,动画完结恭喜,毕业恭喜!!!!!!!!!

链接  屁站A4方形大图

感谢弹丸陪了我这大半年的中二【?】时光,很幸福又充实,因此结交了不少小伙伴足矣足矣,如果有人愿意和我聊弹丸的话我简直……爱上【X

TV也完结了啊~期待第二季和弹丸3还有绝对绝望少女,还有好多新的开始 全裸待机!

已经确定了百分之九十了吧……等2动画/新作发表 的时候 那时候我也空下来一点 应该会出弹丸主题的彩色插图本吧……目前不确定是我个人还是双人 如果不嫌弃 小伙伴欢迎来G【土下座

我也会好好努力[学画多人图] 的!!!! 

PS:多人真是怎么画怎么萎……

评论(2)
热度(19)
 
© 山月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