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便之前有人想看我的过程~分享一些截图和一些关于现在创作的废话,虽然感觉以后看一定很幼稚【……】

使用软件SAI+PS后期

1.起稿

之前有想过画竖版,参照自己拍的照片,不过怎么都想不到好动作就换了【……】依旧参照照片+脑补喜欢的花店。一小张纸塞了很多东西

2.细化草稿

大概细化一下草稿 才会发现自己画的有多崩【……】

3.线稿+底色

最真实快乐的一部分!一直喜欢画平涂大概是因为喜欢画线稿,至少可以看出个全体让人非常安心【……】底色just防止画出来 以及区分人物和背景,主要还是看个人习惯因为融合起来蛮不好弄的【

4.人物

这里直接把底色和阴影合并起来了【。】搞了个右边的打光,没有用之前在暗部边角卡灰色或者亮色的办法,想搞成照片的效果于是画的比平常偏真实一点。

5.漫长的背景

很怕画背景,因为我怂还觉得自己做不好,这么大的工作量做不好是非常崩溃的【……】,基本上除了大面积都是一块块抠的 ,其实也是没有自信的表现,和朋友出去玩了五天四夜,除了面基晚上都在画画画到两三点【?】朋友吐槽看我抠花花十分痛苦了【花架子就涂了一个晚上  

6.背景的阴影+最终调整

真的太累了都大笔触带过了我疯了,没有戴过的可以参考一下PF那张,肝得很真实【……】每次到这个时候都好想大哭怎么我画的不是厚涂


没有什么参考价值纯粹废话,其实画画最重要的不是学习刻板的流程而是以自己的方式玩出花儿吧!好心情+美丽的BGM或者电影就够了!

评论(4)
热度(158)
 
© 山月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