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pf人设狗一波 难得画一次背景(好意思说 疯狂手疼了。。。参加了哎扶老师的圣歌队!本质水一水!

电脑传了四五次都不行不知道什么毛病OTZ 人设可以去微博看看文字(… 这两个角色之前手绘都画过可以翻翻[x 对我来说有趣的是底下的男孩子其实是以前给我ID拟的人 非常旁观者的角色,上面的龙妹是补习班同学强烈要求我画一遍自己的ID[?! 所以又画了一版www 现在越来越喜欢画黑白系的角色啦 是我沉静(

以及P站求戳一发↝【PFRD】月桂のカンツォネッタ | えめら #pixiv 链接

又及 好久没刷ES了终于出活动。。。好累啊打排名,不想让排名限制我的生活(干 还有最近在看小英雄 嚯好好看 虽然我CP和喜欢的角色都很偏了不说了(你

评论(3)
热度(196)
 
© 山月桂 | Powered by LOFTER